7/26晚上的「真理的受難者」導讀及簽書會實在太讚了!會館的氣氛一片溫馨,同修的士氣也跟著高昂。入門沒幾年,籍由這場導讀,可算是全盤了解妙天師父官司從頭到尾的始末,而且看了好多好多張的珍貴照片及新聞剪報資料,這些資訊真的太重要了!

在場同修看完,都對於妙天師父這麼多年來為弘揚印心佛法忍辱負重,堅持到底的道心感到心疼,同時也明白身為86代的使命與責任!

正明師兄說:

台中場的簽書會真的超棒,前晚真的是太有趣,太成功了!回程的路上,我仍然非常的振奮,因為大家都非常激昂的勇敢起來,讓我也受到了激勵與鼓舞!而且大部分人都買了好幾本書,準備送人之用,台中會館的師兄姐真的是我們的表率,而且好多年輕大學生也都熱情地買好多本書,都告訴我要送給同學或學長姊的!我相信,只要大家善用這本書,並且主動去扭轉那些錯誤的看法與言論,假以時日,一般人對禪宗的印象會全然改觀!黑暗就要過去,黎明就要來了!

真是非常非常感恩正明師兄,給了我們一劑強心針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你該看【真理的受難者】7大理由:

1.認清網路充斥抹黑謬論
2.專業背書,檢察官多年蒐證釐清抹黑始末
3.了解宗教迫害,避免台灣再重蹈覆轍
4.真實辛辣歷史,232頁毫無冷場,精采可期
5.明白真相,洗刷禪宗污名
6.看見政治及媒體輿論下的司法真相
7.從檢察官的角度看司法判例

由台北地檢署檢察官林達親筆撰文,評論悟覺妙天禪師蒙受政媒迫害、司法冤判之『宗教蒙難』歷史事件真相。

本書由林達檢察官歷經近20年,長期收集法院冗長審理資料,並將最終判決之不合理論述,依其客觀專業論證,一一釐清真相。

書中並揭露當年總統大選後,秋後算帳指向善良宗教的政治黑幕,及妙天禪師受難被恐龍法官烏龍冤判的始末經過。

悟覺妙天禪師親自撰文講述受難經過,字字真心 斑斑血淚,本書將為禪宗法脈蒙難作歷史見證。


禪天下網路書店

博客來網路書店

金石堂網路書店

文章及照片來源:台中禪修會館臉書粉絲團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導讀與簽書會全省場次】

7/30(二)晚上,新北市林口禪修會館
7/31(三)晚上,台北市文山禪修會館
8/2(五)晚上, 台南市禪修會館
8/3(六)上午, 彰化市禪修會館
8/3(六)下午, 新北市中和禪修會館
8/4(日)上午, 中壢禪修會館
8/9(五)晚上, 新北市三重禪修會館
8/10(六)上午,台北市大安敦南禪修會館
8/11(日)上午,新北市淡水禪修會館
8/11(日)下午,台北市大安新生禪修會館
8/14(三)晚上,新竹縣湖口禪修會館
8/18(日)上午,高雄市禪修會館
8/21(三)晚上,新北市新莊禪修會館
8/24(六)下午,新北市永和禪修會館
8/29(四)下午,台北市內湖禪修會館
9/21(六)下午,龍潭禪修會館

 

arrow
arrow

    蘿麗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