釋放壓力,活出快樂的自己,120分鐘找到讓自己更快樂的方法!

最近的您快樂嗎?對生活感到滿足與自在嗎?

對於未來的不可預知,您是否也能輕鬆面對、不感到茫然害怕?

您覺得,快樂一定得靠升遷與好運、或者得到了想要的東西?

離苦得樂,不只是佛經上的專有名詞,Cheers雜誌指出:「快樂來自於內心的幸福感,而不是擁有多可觀的財富或是多傲人的工作頭銜。」

當您釋放了各式各樣的壓力,找到內心的光明,臉上自然充滿光澤,運勢轉變、處處自在!

覺妙百明居士,中原大學工業工程博士,16年禪修經驗,與您分享如何發掘心裡源源不絕的快樂,如何透過禪修,親身體驗生命蛻變的喜悅、一切的煩惱靠自己改變! 


深深覺得覺妙百明師兄是位奇人,我們年紀相仿,可是有時覺得他好像是一位很有智慧的長者,有時又覺得他好像是好像是帶康輔,專職負責搞笑的大哥哥,常常裝著冷笑話的腦袋瓜,常常會講出一些讓人深思的智慧哲理。

他的講演向來精彩,就算講三個小時,也不會讓人覺得沉悶,真是大推!

台中會館臉書粉絲團版主說:有工作的朋友都知道,現在一般職外進修費用都要幾千或是上萬,一場演講幾百元到上千的也有,歡迎大家多多宣傳、推廣這樣的優質免費公益活動,也歡迎大家一起參加,一起有個愉快的假日喔!

想歡笑一上午又有滿滿收獲嗎?那就一起來參加這場精彩的演講吧!

活動地點:台中市西屯區市政北一路66號12樓(健保局樓上)
活動日期:10/20(日)上午 10:00 ~ 12:00
洽詢專線:04-2255-5027 林小姐

台中禪修會館臉書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zentaichung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蘿麗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