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禪修會館這二年都有舉辦熱鬧又精彩的中秋團圓晚會,好感恩所有參與規劃的義工師兄師姐,花了好多的時間在籌備,只為給我們一個溫馨感動的團圓夜!

晚會在晚間七點正式登場,參加的同修與親朋好友,現場目測,約有 500 位左右!

活動中有歡樂、有動感、有法喜、有感動,讓接引來的親朋好友都感到很開心,看到他們快樂的笑容,感覺真好!

全場一起跳舞的熱鬧,也有聖火傳承的熱血,還有印心大合唱的感恩,離場的時候還有法語小卡作為小小禮物祝福給每一位在場的人。讓每一位貴賓都驚訝的溫馨還有團結,台中的大家庭熱情渲染了美好的月圓之夜。

印心之夜,大家都帶上了美好又熱情的心。

台中禪修會館真的是一個團結又共心的大家庭,讚啦!

 

台中禪修會館臉書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zentaichung

台中禪修會館blog:
http://album.blog.yam.com/zentaichung&folder=10099060
http://album.blog.yam.com/zentaichung&folder=10099215

 

arrow
arrow

    蘿麗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